自從去年319癱瘓以來
腰部以下都沒啥力氣
打電腦是要手扶著床上餐桌一指神功(所以手很痛打字很慢)
我的吃喝拉撒都是在床上解決的
加上我屬豬....所以叫我這張小床豬圈不過分吧
而我又是睡在我爸媽的房間
每次大號因為臭的要命.....都會把窗門打開家電扇抽風
而且又常常便秘....處理一場下來半小時跑不掉
連我自己都快中毒了


想說來個中西合璧看能不能改善體質....
12/29也就是上週六去看了家附近的中醫開始吃中藥(時間要跟西要錯開)
1/1一早就迎接睽違已久的便便.....好開心
昨天又來一攤了....看來是有正常了
吃午餐吃到一半實在受不了啦
趕緊跟我媽求救
照慣例.....還是趕緊開門和電扇
很開心的解放完才發現....這兩次的嗯嗯都不會臭耶
可見中藥有發揮作用了~~~


下午開始覺得頭昏昏的
今天早上真的嚇到啦.....我的左手力氣好像怪怪的
剛好明天又得看中醫了.....索性今天下樓就順便去給中醫師把個脈吧
醫師把完脈居然說我有風寒!!!!也就是說....我!感!茂!了!
這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~~~~我ㄧ旦感冒就可能要了我的命
大概是昨天大耗時著涼了
唉呀~~~既然大便都不會臭了還弄得那麼通風.....稿的自己又感冒了
現在打電腦又更辛苦了.....支撐的左手力氣不夠
我身體坐著是歪向一邊的



這下又得多吞類固醇了
希望壓製的住.....因為覺得連漱口的力氣都小小差了一點啦.....
紅色警戒中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飽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