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/3才回診領藥
1/4打干擾素想說頭痛是正常的
1/5早上覺得左手力氣有點怪....還會流口水
本來想說再多吃點類固醇就沒事了
但1/6更明顯...連說話都開始大舌頭了
很不想再住院了.....偏偏假日醫師又難找
想call也call不到
最後打電話到醫院急診
剛好有認識的值班醫師建議住院
本來沒病床就算了把藥家量繼續吃吧...
不一會ㄦ又說有了
這下真的兩難...到底要不要急診
我媽突然想到高人的指點...拿出兩個銅板擲杯
說真的我也不支所措...只能心裡默唸咒語祈求能有個正確的決定
老媽丟出三個聖杯....決定住院!!


這次神內科有床....所以就不用像前兩次要借別科的床了
也不打算住院復健....療程結束就閃
第二天吃晚餐的時候
突然聽到電視傳來上一位住院醫師的名字
抬頭一看差點噴飯.....只見她好像很靦腆的不知所云
"天哪~~~這醫師樹應該在樓上?怎麼跑到電視裡了?!陳致中又是怎麼回事"
我才問我媽顏醫師到底發ㄥ什麼事了
原來是文定!!而且還是我爸公司老董的第四代~~~
挖~~~~有沒有這麼巧啊


不過要不是之前8/7住院那次....小亦住我隔壁床住了一個月
第一次他住院醫師來查房時...怎麼聲音跟小鞹那麼像~~~~所以印象特別深刻
後來出院一週我又因為眼睛發作又住院了
轉科後居然又遇到小亦的住院醫師
這次兩個禮拜就趕快回家了
小鞹帶我生日禮物去見我也有跟顏醫師見到面
930那天假日剛好輪到我住院醫師值班
出院手續超快的



回到我這次志住院的情況吧...
要是沒住院我又不知道得躺多久....
總算可以體會貴美四肢無力那麼久的痛苦了
我才左手比較沒力就快受不了啦><
那三天類固醇打完看沒啥狀況我就閃啦
醫師也很乾脆的開了出院
期間有檢查視力
去年1/17後我的視力至今就沒再恢復正常了
9/30那次出院時還不到0.1
這次到0.3真該偷笑了.....等看醫師婚禮心情還是很雀躍...
啊~~要叫董事長夫人了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飽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