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放這首歌是因為
錯過蘇打綠EP
而且去年一不小心就癱瘓那麼久....很煩



我的網誌不隨便放我沒有正版的歌
所以就算我已經有蘇打綠的歌了....
志堅哥說要幫我問宣傳
我回絕了~~有買到算幸運沒買到就算了
既然公益EP出了那麼少....就請擁有的人要珍惜它
有做慈善的機會但是也不要造成地球的垃圾....
矛盾的是我居然很欣賞也很支持他們這樣的行銷方式
我不是支持下載....但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好唱片好音樂
下次我會快一點(反正這裏都綠成一片了)



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(2102s)
大概就這首"太陽出來了"讓媒體系94級印象最深刻吧!?
42秒(?一分42秒?一分24秒?.....忘了...反正規定三分鐘)
的創意表達與溝通期末發表
耗了整整一個晚上
雖然很混...但是"笑"果達到了
囧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飽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